讀取 音樂會

樂韻悠揚玫瑰堂

日期: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20:00
地點:玫瑰堂

指揮: 葉政德

女高音: 邱芷芊

澳門的歷史城區,凝聚小城糅合中西文化的獨特光彩。“樂韻悠揚玫瑰堂”由澳門樂團、澳門中樂團帶領樂迷們於每個星期五晚上暢遊於文化歷史與曼妙旋律之間,不但讓市民遊客在欣賞典雅精緻的世遺建築之時,同時聆聽扣人心弦的經典之作,締造澳門專屬的獨特體驗。

澳門樂團是本地的職業音樂表演團體,融匯中西文化,演繹古今經典。

澳門樂團前身為澳門室內樂團,1983年由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歐師達神父等創建,2001年起擴建為雙管編制的管弦樂團,定名為“澳門樂團”,現今已發展成為50餘人的中型樂團,由來自10多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優秀青年音樂家組成。

澳門樂團一直是文化局屬下本澳唯一的職業交響樂團,自2022年2月1日起,澳門樂團由澳門特區政府全資擁有的澳門樂團有限公司負責營運,未來將持續提升專業水平,為市民和遊客帶來高質素及不同類型的古典經典音樂活動 。

音樂會演出時間長約1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觀眾須帶上口罩方可進場。

票價

澳門幣 150

資料下載

場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