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音樂會

第三十一屆澳門國際音樂節
奧菲歐與尤麗迪西
格魯克戶外三幕歌劇

日期:2017年10月21 – 22日 星期六及日 晚上8時

地點:大炮台

聯合製作:澳門國際音樂節、以色列歌劇院

指揮/亞倫.格特弗雷德

指揮
亞倫.格特弗雷德

Conductor Yaron Gottfried

遊吟詩人奧菲歐有著非凡卓絕的音樂才華,他的琴聲與歌聲可以感天動地,使高山點頭,河水止流。某天,愛妻尤麗迪西遭毒蛇咬死,奧菲歐決定穿越黑暗深淵,帶回亡妻。然而黃泉路上躲得了死亡,卻難逃人性,奧菲歐能否憑其音樂拯救尤麗迪西?結局耐人尋味。

源自希臘神話悲劇,這齣淒美的愛情傳奇激發了世世代代作曲家的藝術想像。從古至今取材於奧菲歐故事的七十多部歌劇中,十八世紀作曲家格魯克的《奧菲歐與尤麗迪西》堪稱舉足輕重。格魯克主張音樂須與劇情配合,此劇正是他革新之代表作,因其音樂和戲劇的平衡,歷來備受觀眾喜愛。

本屆音樂節上,來自以色列的才華橫溢青年藝術家們將在大炮台呈獻獨具創意的全新戶外歌劇,為自1992年以來音樂節再度推出戶外歌劇,觀眾可在南歐氛圍裡充分體驗身臨其境的劇場效果,不可錯過。

意大利語演唱,設中、葡、英文字幕

演出時間約1小時10分,不設中場休息

票價

澳門幣35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