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沙龍

藝術家沙龍

享譽國際樂壇的指揮家胡詠言即將於2022年6月4日與各位樂迷見面。胡詠言先生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並在耶魯大學和紐約朱莉亞音樂學院深造,獲碩士學位;師從鄭小瑛和世界著名指揮家、教育家穆勒教授。畢業後任美國林肯交響樂團(那布拉斯加州)和明尼蘇達州德盧斯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和首席指揮,為中央音樂學院樂隊學院創建人、原上海愛樂樂團音樂總監、現任中國國家交響樂樂團首席指揮。

這次相聚,胡指揮將分享他在歐洲及亞洲當指揮時的難忘經歷,以及解說《琴緣之巔–蕭邦與布拉姆斯》音樂會中的曲目。樂迷們不容錯過!

日期:04/06/2022
時間:15:30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Cultural Center Conference Room
語言:普通話 Mandarin
主講:胡詠言 Hu Yongyan

時間約1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Approximately 1 hour, no interval

免費入場(需登記門票)
Free admission (ticket registration required)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