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大地之歌音樂會取消

文化局轄下澳門樂團原定於11月20日舉行的《紀念馬勒作品首演110年:大地之歌—澳門樂團與上海愛樂樂團》音樂會,由於部分參與演出的藝術家因配合內地疫情防控措施而未能如期來澳,該音樂會將作取消,當天晚上澳門樂團將另行呈獻《德奧名曲之夜》音樂會,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音樂演出。

《德奧名曲之夜》音樂會將於11月20日晚上8時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澳門樂團為樂迷演繹布拉姆斯的D大調第一小夜曲(九重奏版),以及莫扎特的G大調弦樂小夜曲,兩首曲目皆是德奧古典樂派之中膾炙人口的經典,反映布拉姆斯和莫札特精雕細琢的音樂功力。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不設劃位,有興趣市民可於11月13至14日透過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Facebook專頁“澳門樂團Macao Orchestra”及微信專頁“MacaoOrchestra”登記門票,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文化局將為《紀念馬勒作品首演110年:大地之歌—澳門樂團與上海愛樂樂團》音樂會作退票安排,已購買門票之觀眾可由11月13日至12月12日期間,分散時段前往澳門售票網辦理退票手續。
文化局一直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感謝市民的理解及配合。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