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呈獻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與樂迷共度除夕

文化局轄下澳門樂團將於12月31日晚上8時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星光維也納 – 新年音樂會》,女高音歌唱家宋元明因疫情關係未能如期來澳,音樂會將改由內地著名歌唱家張立萍擔任女高音,聯同內地著名女指揮家張潔敏,與澳門樂團傾力演繹多首樂曲,與樂迷共度除夕。

著名女高音張立萍現任中央音樂學院教授,曾發行多張專輯,亦為首位以第一女主角進入美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主演歌劇《蝴蝶夫人》的中國人。指揮家張潔敏自2010年出任上海交響樂團駐團指揮,是中國當令最具實力的女指揮家之一,亦是首位在鳳凰劇院及聖卡羅歌劇院指揮歌劇的女指揮。

《星光維也納 – 新年音樂會》演出曲目包括小約翰.史特勞斯輕歌劇《林中主人》序曲,白遼士“舞會”選自《幻想交響曲》、龐基耶利《時光之舞》等,將以高水準的音樂宣告新一年的來臨。演出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30分鐘,門票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為400、350、250及150澳門元。12月7日前已購票觀眾如需退票,可於12月29日或前前往澳門售票網門市辦理。是次音樂會尚餘少量門票,有興趣的觀眾可透過澳門售票網購票,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澳門樂團衷心感謝樂迷的體諒與支持,並將持續為市民提供高水準的音樂演出,有關節目詳情及最新動態,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Facebook專頁“澳門樂團Macao Orchestra”及微信專頁“MacaoOrchestra”。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