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2018-19樂季閉幕音樂會節目更改 已購票市民即日起可辦理退票

文化局澳門樂團《2018-19樂季閉幕音樂會──鄭京和與澳門樂團》原定於7月27日(星期六)晚上八時于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小提琴家鄭京和因健康為由辭演,該場音樂會將取消,已購票的觀眾可由即日起至本年7月27日期間,憑完整門票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巿辦理退票手續。

著名小提琴家鄭京和因健康為由,決定更改其巡演行程,並取消在2019年9月前的所有正式演出安排,其中包括取消與澳門樂團合作的閉幕音樂會。同時,澳門樂團正積極籌備另一場同樣精彩的閉幕音樂會,以回饋各界35年來對樂團的支持,敬請樂迷密切留意。

澳門樂團衷心感謝樂迷對是次事件的體諒與包容,已購票是次演出的觀眾可于即日起至本年7月27日期間,憑完整門票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巿辦理退票手續,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澳門售票網28555555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