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一連兩晚與樂迷預祝情人節

文化局澳門樂團特別製作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音樂會日前(二月十及十一日)一連兩晚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隆重上演,時值日劇《交響情人夢》十周年,是次音樂會特意帶來劇中著名經典作品,令樂迷在陶醉精彩表現同時,更一一回味野田妹和千秋真一的愛情故事。音樂會吸引了不少樂迷與伴侶出席欣賞,現場特設“蜜蜜印”留影活動 ,全場氣氛溫馨。

音樂會由指揮界之光,二十四歲奪得指揮比賽中最具聲望的法國貝桑松指揮比賽大獎吳曜宇帶領下,聯袂二零一一年於慕尼黑ARD國際音樂比賽二等獎的鋼琴家珂莱.黄慈,以精湛的琴音演繹劇中經典作品拉赫瑪尼諾夫C小調第二鋼琴協奏曲,最後選演貝多芬充滿浪漫主義的A大調第七號交響曲作結。樂迷在九十分鐘的音樂會裡,顯得意猶未盡,樂在其中。

此外,本周日〈二月十九日〉,澳樂繼續帶來大師級音樂會《寧峰的艾爾加》,於晚上八時在玫瑰堂上演,由著名小提琴家寧峰帶來被樂界尊為最浩大的英國浪漫派小提琴協奏曲。音樂會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om-macau.org。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