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兒童節音樂會《豆豆奇遇記》歡聚周末

文化局澳門樂團今(六月三日)下午兩時半及五時於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舉行了兩場兒童節音樂會《豆豆奇遇記》,音樂會吸引不少父母與小朋友到場,讓小朋友享有入門認識古典音樂的機會,更特別安排澳門明愛學校的學生及家長親臨現場欣賞,近距離體驗音樂藝術,場面歡欣熱鬧。

兒童節音樂會《豆豆奇遇記》為澳樂針對性教育音樂會,今年樂團誠邀澳門首個主力發展兒童及親子劇場藝術的藝團小山藝術會與澳門樂團攜手演出原創故事《豆豆奇遇記》,演員以生趣鬼馬的演出,加上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與觀眾之間有趣的互動交流,親子間盡情地天馬行空,滿足了無限的想像空間。現場掌聲歡笑聲始起彼落,親子間除了歡度周末外,亦為小朋友們帶來更多的音樂啓發。

樂團同時邀請了澳門明愛學校的學生及家長到場欣賞音樂會,一同分享音樂無邊際無界限的美善。校長對樂團的安排表示感謝,認為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希望學生能多方面學習。

此外,樂團期待能讓小朋友有更多接觸古典音樂的體驗,將於六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十五分於氹仔圖書館帶來《樂享‧圖書館—悅讀悅樂》音樂會,帶來長笛和雙簧管二重奏演出,與小朋友及樂迷分享有關長笛和雙簧管的音韻,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參加。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