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 9月之約】承接盛夏精彩

承接盛夏精彩,澳門樂團將推出《9月之約》,帶來五場精彩的演出,迎接2020-21新樂季的到來,延續音樂之夏。音樂會免費入場,門票將於【 8月20日中午12:00】透過以下連結進行登記,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相約交響樂》

由澳門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帶領,呈獻樂聖貝多芬經典作品《A大調第七交響曲》,體味「節奏的神化」,同場更獻演莫扎特《G小調第四十交響曲》,一個晚上品味兩位音樂巨匠傳奇之作。

日期:2020年9月5日
時間:20:00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音樂會詳情>>

《相約大提琴》

澳門樂團八位大提琴手同台獻藝,以絶妙的音色,為觀眾帶來多首精彩的大提琴曲目,包括:海顿《D大調嬉游曲》、蕭斯塔可維奇《第二號華爾滋》等,大提琴迷不容錯過。

日期:2020年9月11-12日
時間:20:00
地點:崗頂劇院

音樂會詳情>>

《樂印世遺》

澳門樂團將走出音樂廳,親臨世遺景點-東方基金會,與觀眾共度美妙的音樂時光,當日將會獻演來自弗蘭克.布裏奇及查理斯.艾甫斯的作品,在音樂中感受世遺的美。

日期:2020年9月19日
時間:17:00
地點:東方基金會會址

音樂會詳情>>

《樂享・圖書館》

澳門樂團弦樂二重奏樂師將親臨氹仔圖書館,與大小樂迷相聚,透過動聽的音樂,以及生動好玩的互動環節,讓小小樂迷近距離接觸古典音樂。

日期:2020年9月12日
時間:17:15
地點:氹仔圖書館

免費入場(無需登記)

音樂會詳情>>

《樂享・藝博館》

迎接澳門樂團新樂季來臨之際,樂團率先在澳門藝術博物館,獻上莫扎特第四弦樂四重奏及第二弦樂五重奏,帶領樂迷投入莫扎特美妙的音樂世界。

日期:2020年9月19日
時間:14:30
地點:東方基金會會址

免費入場(需登記)

音樂會詳情>>

更多音樂會詳情及最新動態,請留意澳門樂團官方微信(ID: MacaoOrchestra)及網頁www.icm.gov.mo/om。如有垂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樂團熱線2853 0782。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