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浪漫呈獻《情人節音樂會 — 捉緊你手》

一年一度情人節將至,澳門樂團將於2月12日晚上8時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情人節音樂會 — 捉緊你手》,愛情是歌劇的重要主題,佳節將至,正是時候欣賞浪漫樂章。因節目調整的關係,音樂會將改由著名青年指揮家孫一凡執棒,聯手男高音任德民一同演出貝利尼、唐尼采第、普契尼和威爾第四位意大利歌劇泰斗的作品,包括歌劇世界最膾炙人口的愛情故事《波希米亞人的生涯》和《茶花女》,下半場澳門樂團更會獻演法國作曲家比才的作品《阿萊城姑娘》第一組曲及《卡門》第一組曲,透過浪漫旋律和至美歌聲,演繹愛情世界的甜酸苦辣,捉緊表達愛意的機會。

指揮家孫一凡曾獲第十屆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國際青年指揮比賽冠軍,更是著名作曲家及指揮家譚盾的音樂助理;男高音任德民2021年獲得Soi Fiorenza Cedolins國際大賽的兩個特別獎項;兩位年輕藝術家將雲集澳門舞台,傾力呈獻絶美佳作。

《情人節音樂會 — 捉緊你手》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30分鐘。音樂會門票現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為250、200及150澳門元。有興趣的觀眾可透過澳門售票網購票,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澳門樂團衷心感謝樂迷的支持,並將持續為市民提供高水準的音樂演出,有關節目詳情及最新動態,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om-macau.org、Facebook專頁“澳門樂團Macao Orchestra”及微信專頁“MacaoOrchestra”。

澳門樂團一直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感謝市民的理解及配合。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