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音樂會

情人節音樂會—拉丁旋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持續,2月14日《情人節音樂會—拉丁旋風》將取消,已購買節目門票的觀眾可在疫情緩解時聯繫澳門售票網辦理退票手續,退票日期由即日起至5月31日。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晚上8時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手風琴/克塞妮亞‧薛多羅娃

指揮/麥可.奈斯托洛維奇

曲目:
比才:《阿萊城姑娘》第一、二組曲選段
皮亞佐拉:班多紐手風琴協奏曲《阿空加瓜》
比才:《卡門》第一、二組曲選段

指揮
麥可.奈斯托洛維奇

HR 3 MICHA_ NESTEROWICZ 穢 LUKASZ RAJCHERT

手風琴
克塞妮亞‧薛多羅娃

Ksenija Sidorova_credit John Kentish copy

手風琴是一件與民間傳統文化息息相關的樂器,是世界各地傳統音樂和通俗音樂中運用最爲廣泛的樂器之一,或許正是這種“接地氣”的特質使它長期難登古典音樂的“大雅之堂”。然而,進入20世紀之後,有越來越多的作曲家被它豐富而獨特的音色所吸引,將其作爲探索現代音樂先鋒之聲的重要資源,聲名顯赫的阿根廷作曲家皮亞佐拉更是以其雅俗共賞的音樂創作將手風琴連同風情萬種的探戈文化推向世界。本場音樂會上,被媒體譽爲“魅力無邊”的拉脫維亞美女手風琴演奏家薛多羅娃將帶來皮亞佐拉的《阿空加瓜》協奏曲,以及同樣充滿异域風味的《卡門》和《阿萊城的姑娘》,必將掀起一股熱情似火的拉丁旋風!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30分

票價

澳門幣250/200/15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