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音樂會

巴洛克遇上皮亞佐拉四季

由於門票反應熱烈,決定加開少量座位。
新增座位門票自【10月27日下午1時至10月29日下午1時】於澳門售票網各門市領取,每人最多可領兩張門票,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時間: 2021.10.29 星期五 20:00

地點: 玫瑰堂

曲目
1. 安東尼奧.維瓦爾第:《G小調巴松管協奏曲》 RV 495
巴松管︳容正先
2. 卡爾.菲利普.埃馬努埃爾.巴赫 :《D小調長笛協奏曲》 Wq 22
長笛︳翁斯貝
3. 阿斯托爾.皮亞佐拉:《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
小提琴︳王佳婧

第一小提琴︳王粵、郭慶、曹慧、李思蕾
第二小提琴︳韋特.普拉錫格、梁木、李文浩
中提琴︳肖凡、金基烈、李月穎
大提琴︳呂佳、魯岩
低音提琴︳蒂博爾.托特、陳超

本場音樂會將為樂迷演繹安東尼奧.維瓦爾第的《G小調巴松管協奏曲》及卡爾.菲利普.埃馬努埃爾.巴赫的《D小調長笛協奏曲》。協奏曲是誕生於巴洛克初期的音樂體裁,亦是當時器樂音樂中最為盛行的,維瓦爾第是巴洛克晚期最偉大的意大利作曲家之一,特別偏愛低音樂器,《G小調巴松管協奏曲》便是他創作上最成熟時期的作品;卡爾.菲利普.埃馬努埃爾.巴赫,歷史聲望僅次於他偉大的父親,他的作品十分注重獨奏與樂隊之間的交流對話,《D小調長笛協奏曲》充分彰顯長笛流光溢彩的音色。

同場樂團更會獻演阿斯托爾.皮亞佐拉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音樂間盡顯作曲家的典型音樂特質,極富感官性的節奏律動,節拍速度的驟然轉換,將為樂迷帶來難忘的晚上。音樂會將於10月29日晚上8時在玫瑰堂舉行,憑票免費入場,門票自【10月22日中午12時至10月29日中午12時】可於澳門售票網各門市領取,每人最多可領兩張門票,數量有限,換完即止,大家萬勿錯過!

憑票免費入場

由於門票反應熱烈,決定加開少量座位。
新增座位門票自【10月27日下午1時至10月29日下午1時】於澳門售票網各門市領取,每人最多可領兩張門票,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門票資料查詢可致電澳門售票網熱線28555555或澳門樂團辦公室28530782,音樂會最新消息請留意澳門樂團官方網站。

資料下載

分享

限6歲或以上入場
演出約1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