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呂嘉說樂音樂會免費入場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三月三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澳門大學大學會堂(N2)舉行《呂嘉說樂》音樂會,屆時澳門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將與樂迷零距離接觸,細說奧地利作曲家舒伯特著名作品《第八交響曲》。音樂會免費入場,有興趣樂迷可即日起登記預留門票。

浪漫主義初期的奧地利作曲家舒伯特在其短暫一生所創作的九部交響曲中,尤以別稱為“未完成”的《第八交響曲》最為著名。之所以稱為“未完成”,是因其僅包含兩個樂章而非交響曲標準的四樂章形式,即便如此,此曲獨特的審美品格和藝術個性,有如美術中的“斷臂維納斯”。演奏期間,呂嘉將向觀眾分享樂曲和分析不同樂器的編制及和聲特色,而樂師更會作即場示範,為現場分享增加動感。同時,呂嘉亦會分享指揮心得,讓樂迷能多角度認識管弦樂團及古典音樂。

《呂嘉說樂》音樂會免費入場,有興趣樂迷可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關注澳門樂團微信官方賬號登記門票,已預留之門票請於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二日辦公時間到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領取。門票有限,報名從速。音樂會詳情可瀏覽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