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上演德沃夏克專場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大師風采《德沃夏克的樂跡》音樂會已於日前(三月十日)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音樂會邀來意大利著名大提琴演奏家馬里奧.布魯奈羅(Mario Brunello)帶來德沃夏克一生唯一一部創作完整的大提琴協奏曲《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同場更帶來《傳奇》作品59之1及《G大調第八交響曲》。演出後現場亦舉行了馬里奧簽名會,觀眾反應熱情。

《德沃夏克的樂跡》音樂會由樂團音樂總監呂嘉執捧,並由意大利傑出大提琴家馬里奧.布魯奈羅與澳門樂團攜手演繹十九世紀捷克藝術音樂領域中較具國際影響力的音樂家安東寧.德沃夏克的作品。德沃夏克擅於德奧交響傳統與捷克以及斯拉夫民族音樂元素巧妙融合,既有高超的寫作技巧,亦富於迷人的感官魅力。當晚馬里奧演奏的是十七世紀初珍貴的馬吉尼大提琴,音樂會上完美地演繹了作曲家《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深得觀眾喜愛。接著帶來《G大調第八交響曲》,為德沃夏克專場音樂會完滿作結。

音樂會舉行前夕,澳樂特設《樂聚時光-馬里奧.布魯奈羅大提琴大師班》活動,由大師為本澳莘莘學子們親身點評。

澳樂《週末音樂館──寶寶的第一次》音樂會將於三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四時於崗頂劇院上演,為準媽媽們帶來一場專業的胎教音樂會。票價一百二十及一百澳門元,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