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聖誕節音樂會與樂迷歌頌佳節

文化局澳門樂團《聖誕節音樂會—歌頌佳節》將於本周六(12月15日)晚上8時於崗頂劇院舉行,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捧,攜澳門少年合唱團及澳門樂團同台演出。音樂會免費入場,入場券將於當日演出前1小時在崗頂劇院派發,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在歡欣滿載的節日裡,澳門樂團提早與廣大樂迷慶祝佳節。音樂會將帶來《平安夜》、《鈴兒響叮噹》、《齊來崇拜》、《為了世間的美好》、《萬物明亮又美好》等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聖誕頌歌,為廣大市民獻上一場獨具匠心的聖誕節音樂會。

是次音樂會澳門樂園特邀澳門少年合唱團合作。澳門少年合唱團自成立以來,活躍於本地及外地多場音樂活動和比賽,並獲得多個國際獎項。是次他們將以純淨諧美的童聲合唱,慶祝這個洋溢歡樂之情及充滿虔敬之心的節日。

《聖誕節音樂會—歌頌佳節》憑票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1小時在崗頂劇院派發,每人每次限取2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