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本周五玫瑰堂上演《交響新世界》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交響新世界》音樂會將於本周五(12月7日)晚上8時假玫瑰堂舉行,由意大利著名指揮家朱利安.科瓦切夫的率領澳門樂團演出。音樂會免費入場,入場劵將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正門口派發,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音樂會將獻上兩位作曲家威爾第及德沃夏克的扛鼎之作——《納布科》序曲和《“自新世界”交響曲》,為聽眾傾情演奏出十九世紀歐洲各國彰顯民族性格、弘揚民族精神的時代。在長期四分五裂的意大利,威爾第的歌劇《納布科》借古代西伯來人的悲壯歷史喚起意大利民眾爭取獨立、追求復興的強烈情感;在備受外族壓迫的波希米亞,德沃夏克讓捷克的音樂傳統與“新大陸”的民間風情交相輝映。

澳門樂團《交響新世界》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教堂門外亦設投影機作現場直播,讓更多觀眾欣賞高水準的音樂會。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