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星光維也納喜迎新年 華人驕傲小提琴家楊天媧緊接演出

文化局澳門樂團年度鉅獻《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日前(12月31日)於文化中心綜合劇院閃亮上演,與樂迷喜迎新年。著名指揮家阿爾佛‧伏爾默與中國傑出女高音和慧帶來維也納式新年音樂會,音樂會現場設有充滿節慶氣氛的佈置及留影活動,同時安排酒會招待,場面熱鬧。

澳門樂團《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已成為本地樂迷慶祝新年的節目之一,今年在指揮家阿爾佛‧伏爾默執捧下,傑出女高音和慧獻唱了多首中西著名的藝術歌曲,包括威爾第歌劇《西西里晚禱》的“多謝朋友們”、普契尼歌劇《托斯卡》的“為藝術,為愛情”、 鄭秋楓的《帕米爾,我的家鄉多麼美!》等。音樂會全場滿座,樂迷讚賞音樂會節日氣氛濃厚,帶來美好的音樂時光。

此外,澳門樂團將於2019年1月19日晚上8時於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禮讚理查 • 施特勞斯—楊天媧與澳門樂團》音樂會,由樂團首席指揮呂嘉執捧,並邀得被譽為華人的驕傲小提琴大師楊天媧與澳門樂團首次同台演出,萬勿錯過!門票現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為250、200及150澳門元。24小時訂票熱線2855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