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於澳大上演未來的希望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與本澳音樂家將於五月十三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假澳門大學大學會堂上演《未來的希望》音樂會,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棒,憑票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蒞臨欣賞。

澳門樂團為年輕音樂人才提供展藝平台,實現音樂夢想。每年均與一眾年輕音樂學子及音樂愛好者同台演出,讓他們展現自我,發揮所長。今年,在指揮簡栢堅執棒下,帶來斯美塔納選自《我的祖國》的伏爾塔瓦河、佛瑞《孔雀舞曲》、格里格《霍爾堡組曲》及埃內斯庫《第一羅馬尼亞狂想曲》。樂曲編排充分表現音樂家們的實力,參與演出團體包括澳門大學弦樂團、澳門大學管樂團、澳門弦樂協會、澳門管樂協會、澳門演藝學院學生管弦樂團、理工學院音樂課程學生以及兩位本地青年音樂家陳凱琪及秦婷。

《未來的希望》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現剩少量門票,有興趣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訂票。節目查詢可瀏覽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