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年度藝蕾初綻音樂會本周五舉行

文化局澳門樂團《藝蕾初綻》音樂會將於本周五(11月2日)晚上八時假玫瑰堂舉行。在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的執捧下,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獲獎者羅德賢及陳詠嘉、第二屆珠海莫札特國際青少年音樂比賽小提琴組第一名王仕含將聯同澳門樂團演出。音樂會免費入場,入場劵將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正門口派發,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藝蕾初綻》是澳門樂團的藝術教育系列音樂會,每年堅持為年青音樂家提供展示才華的平台。今年在《藝蕾初綻》獻藝的小音樂家分別是於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小提琴高級組及弦樂協奏曲組第一名羅德賢及長笛高級組第一名陳詠嘉,他們將演繹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第一樂章)及德維耶納E小調第七長笛協奏曲 (第一樂章)。而音樂會的下半場則邀來第二屆珠海莫札特國際青少年音樂比賽小提琴A組第一名王仕含,聯袂澳門樂團演奏莫札特G大調第三小提琴協奏曲。歡迎市民大眾共同見證這些嶄露頭角的音樂學子登上舞台,放飛夢想。

澳門樂團《藝蕾初綻》音樂會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