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周末遊走多個藝文園地

生活中音樂無處不在,古典音樂不再局限於音樂廳。文化局澳門樂團本周五及日將於多個藝文園地舉行音樂會,分別走進塔石藝文館(二十四日下午六時)及澳門藝術博物館(二十六日下午三時),引領古典音樂跳出瑰麗殿堂,為大眾帶來結合視覺與聽覺的藝術體驗。演出免費入場,座位先到先得。

首場演出將於本周五於別具特色的塔石藝文館舉行,樂團屆時帶來《樂享藝文館》音樂會,演奏莫札特的F大調嬉遊曲和海頓的降B大調弦樂四重奏兩首弦樂四重奏曲目;周日樂團走進澳門藝術博物館,呈獻《樂享藝博館》音樂會,選演 弗朗茲•但齊 : A大調管樂五重奏和伊貝特的三首小品,以精緻的管弦樂重奏演出會各位藝術愛好者。活動以藝術結合音樂,帶動社區藝文風氣。

兩場音樂會均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前往欣賞,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om-macau.org。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