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兒童節音樂會《豆豆奇遇記》受追捧-加開一場門票本周日開售

0321_兒童節音樂會_poster-01(small)

文化局澳門樂團特別製作系列兒童節音樂會《豆豆奇遇記》自開售以來反應熱烈,門票火速售罄。樂團應觀眾迴響,將於六月三日同日下午五時加開一場,演出適合三歲或以上兒童觀賞。門票本周日(四月二日)起於澳門售票網開售。

《豆豆奇遇記》音樂會特邀小山藝術會擔綱演出,並把原創故事以話劇形式融入古典音樂呈現。故事講述城鎮公主因為音樂科考試成績不理想,下令全國人民不能再奏音樂,為了讓公主重新振作,城中最後一位音樂家音樂伯伯便介紹了音樂精靈“豆豆”給公主認識,讓豆豆帶領公主重新尋找快樂的音樂之路。音樂會上,樂團助理指揮簡柏堅將引領樂團,演奏節奏輕鬆明快的安德森《小貓圓舞曲》,聖桑《動物狂歡節─大象》,還有來至美國電影配樂的經典主題曲《傻豹》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旋律,定能為大人和小朋友勾起歡樂愉快的回憶。

今年是小山藝術會於澳門成立的第十個年頭,小山藝術會是首個主力發展兒童及親子劇場藝術的團體,以藝術陶冶兒童性情、激發創造和思考力;同時推動澳門劇場走進專業化層面,為戲劇工作者提供更多演出機會。小山藝術會有豐富的演出經驗,曾受邀參與上海世博演出,二零一四年受邀到杭州參加第九屆華文戲劇節,成為首個在華文戲劇節演出的兒童劇團;其才華和專業演出被受肯定。

兒童節音樂會《豆豆奇遇記》音樂會票價一百二十澳門元,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om-macau.org或關注官方微信號“澳門樂團”。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