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音樂講呢D》與眾同樂 《科學音樂搞搞震》七月再現澳門科學館

文化局澳門樂團於七月七日(星期六)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舉行了親子音樂會《音樂講呢D》,當天更邀請了慈善機構澳門明愛服務對象及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學生欣賞音樂會公開綵排活動,場面歡欣熱鬧。

親子音樂會《音樂講呢D》邀來現時為新加坡交響樂團副指揮及新加坡國立大學楊秀桃音樂學院樂團的首席指揮黎志華執捧,首次於澳門亮相的黎志華,在周六下午為本地觀眾帶來一場精彩具富有教育性的音樂會。音樂會以英語進行,但黎志華與觀眾之間有趣互動交流不受語言界限,現場掌聲及歡笑聲此起彼落,親子間除了歡度周末外,亦為小朋友們帶來更多的音樂啓發。音樂會現場更向小朋友派發字母氣球,現場氣氛熱鬧歡欣。

當天上午,樂團邀請了本地慈善機構澳門明愛服務對象及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學生參與音樂會公開綵排,讓更多觀眾一探節目幕後製作的花絮,參與學生認為機會難得。

此外,為了讓小朋友有更多接觸古典音樂的體驗,樂團與澳門科學館合作於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舉行兩場《科學音樂搞搞震》音樂會,活動憑當天澳門科學館展覽中心門票便能免費觀賞,歡迎小朋友及家長一起參與。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