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週末音樂館——青春印記》追尋音樂夢

 文化局澳門樂團日前(六月二十四日)於崗頂劇院上演《週末音樂館——青春印記》音樂會,並在音樂會結束後進行電影放映活動,吸引不少觀眾相約好友到場欣賞,共度文藝週末。

《週末音樂館——青春印記》由澳樂精心演奏多首影視歌曲,打開聽眾心靈窗口,每一幕珍貴回憶在音樂會上回帶播放,樂迷聽着熟悉的歌曲,勾起每位經典角色和每段對白,重溫每個青春印記。

音樂會完結後,觀眾同場觀賞由澳門導演陳雅莉執導的電影《那一年,我17》,令青春回憶感覺再次升溫,同時亦感受到澳門電影在制作和創作方面的優秀發展。現場觀眾給予是次音樂會及加映活動高度評價,與樂團共同享受一段美妙的青春時光倒流之旅。

此外,本樂季最後一場《樂享‧圖書館—悅讀悅樂》音樂會,將於七月一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十五分於氹仔圖書館舉行,與小朋友及樂迷輕鬆分享音樂,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參加。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