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科學音樂搞搞震》開啓兒童音樂思維

文化局澳門樂團與澳門科學館合作,日前(七月二十一日)假澳門科學館舉行兩場《科學音樂搞搞震》音樂會,現場氣氛熱鬧,參與者樂在其中。音樂會以重奏小組形式進行,帶來多首室內樂音樂小品,配合司儀現場講解,讓觀眾了解更多科學與音樂之間的奇妙奧秘。

音樂會中,澳門樂團管樂及敲擊樂的樂師透過趣味的演奏形式,向小朋友介紹各種樂器的發聲原理,並解釋音樂內部的科學規律。兩場音樂會吸引近兩百名觀眾觀賞,有參與家長表示音樂會題材新穎,小朋友可以寓學習於娛樂,值得推廣。

澳門樂團本樂季閉幕音樂會貝多芬《第九交響曲》將於七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盛大舉行。《第九交響曲》是貝多芬“集古典之大成、開浪漫之先河”的里程碑,也最充分地體現交響曲這一傳統體裁,不容錯過。音樂會門票已經全部售罄,感謝樂迷支持。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 返回

活動預告

分享